星罗棋布

画画能力持续低迷

脑脑脑闹:

前情提要 点这里 

  省流:事情没有解决 

对方由于害怕让事情发酵选择先进行承认 然后对方朋友来解释没有抄袭 但是无果 并且发生了一系列令我感到匪夷所思的其他事情


目录

对方朋友在评论区解释(p1)

我回复之后经过商讨决定换平台继续沟通(p2)

沟通过程(p34567)

此事件重点部分的图示(p89)

 我剩下的文字说明

首先有关道歉声明:因为没有提前找对方沟通感到抱歉,我直接选择私信向对方询要回应并且在之后便发了瓜条,这确是是我的问题所造成的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行为造成对方在后的生活中也总是想着这件事情或者受了应激导致精神状态很不好,我不希望对方会为这件事困扰太久 让对方感到不快的一部分原因是我的行事问题 所以为此感到抱歉 我真的不想影响任何人的生活

不过我认为事实还是很明确的 并且后续的情绪问题也是发生了这种事以后需要承担的后果 总之经过对方朋友的转述和解释后我仍然不认为这件事不构成抄袭,对方的所有转述和解释都在此篇文章里了 大家自行判断吧

 

然后以下是我针对事件的观点总结 

 

①针对对方的解释内容:首先用参考不能解释一切问题,且越描越黑 听了解释我也完全不能相信这是一个如对方朋友所说的无关抄袭的巧合 就是说为什么她会专门去找亭子和与我画构图类似的参考 又为什么有那么多小元素撞车 以及参考杂志封面的那张又为什么角色动作、构图、字体都一样,这些也没有被论证到 不算用参考解释的部分其他部分真的很扯,不要为了证明而证明呀…你的论据呢,我作为此事件的受害者甚至还被说扯被说鉴抄被爹味十足地纠正用语还被阴阳怪气 到底谁冤

②关于一直没被解释到的对方私信道歉的真实性:对方朋友在2月7日的评论内提到她因为害怕让事情发酵选择承认不做解释 那这个承认到底是真是假 她自己亲口承认的事情到你这边又强词夺理地被解释了半天,首先我认为对方真的很没有自己的主见 就这样随意将话语权转给自己朋友了,然后对方朋友也是非常非常的不愿意相信事实并且“积极踊跃地”做空泛的解释。我不好说

③关于为什么本文聊天记录里会有我的注释:因为我生气到有点崩溃   ,,槽点太多不好一时吐槽 所以在截图里插播了我的话 既然那么热衷于吐槽我的逻辑问题我就也来说说你的。

对方朋友在她自己说前来找我谈话是为了解释关于画面的细节 却在解释过程中每次都是将事情重点解释到一半就抛下问题去挑我瓜条里问题的刺了 完全不具备任何明确的真正的证据,目的仅是证明自己朋友没有干这事情 为了证明而证明 也许跟偶像塌房之后忙着解释的粉丝是一个逻辑吧

和对方朋友谈话的时候实在是因为对方没有讲到事情的重点感觉有点急躁 所以心情有点不耐烦,但是在跟她谈话的过程里我没有对对方发表任何攻击性言论,她却借解释画面细节和针对瓜条名义对我阴阳怪气,如果解释为因为感觉到瓜条中的言论有过激所以“以牙还牙”,那真的不好意思 但是当时语气激烈的原因是考虑了为了对方能够快点回应我 所以选择了比较张扬的表达,但我认为这都不能够作为你在以上文字里阴阳怪气我的借口。

 

④此事件过后对方受到的影响:一部分是由于我的大意(上文道歉部分已经解释)另外一部分就是作为抄袭者需要承担的后果,还有一部分我认为不是由于这件事 对方提到了她和她朋友都需要联考 那不就是由于考试压力产生的情绪问题 对方朋友不就是跑来我这里泄愤了,不是很懂

  

另外一直有提到的我在吃药治病 我在1月份确诊了双相情感障碍(之后或许也会细说吧……)并且还有最多两个半月艺考然后毕业。之所以选择花这么多时间处理这件事是因为我很在乎。。

 

⑤总结以上,关于解决办法:最多留两周时间我会连瓜条跟此文一起设置私密 ,因为我不想打搅对方 而且对方不承认那我也觉得没有要向其解释的必要了。 为了不打搅各位我作为受害者没有向你们所要赔偿 甚至让路了 我认为我能做到的只有在之后隐藏文章让互联网忘掉这件事,看到过这件事的人会记住 那就让这些有缘人记住吧 毕竟此事就是这样发生过且存在过的

并且我希望对方或者对方朋友之间的任何一位都不要再来找我了 咱们都闭上嘴巴好好生活吧 如果有话想说的话私下讨论 怎么讨论我我也都不在乎了 

 

总之,这就是事实或者按你们的逻辑讲是我主观认为的事实,事情至此 涉及这件事情的情节已经不止是抄袭了,我也不想向你们所要道歉或者赔偿 我觉得没用。

 

以上,且看且珍惜 因为两周后就没了。态度是I'm done I'm leaving 

评论

热度(18)